close

問卷.jpg

Hi,電腦螢幕前面的朋友您好,

我是Zif劉俊明。

在日前我提供了一份調查問卷,

這份問卷是針對您想要瞭解關於瑟多納

或者是關於財富金鑰系統哪方面的訊息、

您想要解決您目前的什麼困境以及您想要透過什麼管道來瞭解等等相關內容。

(此份問卷在這裡

在經過大家的熱情填寫之後,

問卷結果已經出爐了,

此問卷的三個問題結果分別是:

最想知道瑟多納與財富金鑰系統如何互相搭配運用

最想解決自己的財務問題

以及最想透過線上影片的方式來瞭解

因此透過這則問卷,

我決定...

將我在運用瑟多納與研習財富金鑰系統過程的體悟

並且這兩者之間如何互相搭配運用的技巧全程公開

然後透過線上影片的方式傳授給你。

不過在此之前,

我想請你幫個忙...

由於此一線上課程的影片我打算比照財富金鑰系統函授課程的方式,

將24週的線上影片一週一週的寄給你,

所以在下方有個問卷,

想請您幫我按照您的需求確實作答...

而在經過統計過後,

我將按照大眾的需求來擬定此次的線上影片課程。

那麼在最後,

感謝您提供的寶貴意見,

填寫問卷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