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朋友你好:

這一次的活動由於是在網頁裡的留言版留言

然後要從留言版裡面挑選出得獎者

但我收到來信表示說

網頁顯示不太正常

致使想要留言也沒辦法

所以到活動截止日時

只有一個人留言

而那個人就是

 

活動.jpg  

 

哲瑋老師:

俊明老師的影片雖然前段講的都是基本觀念

但其實重點是在後段半

這後段半的練習,真的幫助了我不少

重點是這方法能讓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隨時拿出來使用!

使用的時候也產生了意想不到的特別效果呢^_^

謝謝俊明老師!

 

因此為了公平起見以及答謝哲瑋老師的熱情與支持

再加上哲瑋老師非常喜愛看書

我除了在這裡對哲瑋老師表達感謝之外

我還要額外贈送哲瑋老師想要看的一本書

這一次總價值3600元的禮物我將會配合下個月的活動再送出一次

所以各位朋友請放心

你仍然還是會有機會得到我為你準備的禮物的^^

不過...

最後要提醒的是

如何放手系列金錢篇

即將在1月29日 AM01:00正式開放報名

加入提前通知的朋友

會在1月29日 AM00:40先收到我寄給你的報名網頁

但特別要提醒的是這並不表示就是你一定可以成功報到名的保證

只是提高你成功報名的機會而已

而且這次的報名時間也將會大幅縮短少於72小時

在這次開放報名之後

最快也要到3月份

才會考慮是否要再開放報名

且當下一次開放報名的時候

若第二部影片問世

我將會再調漲價格一次

那麼請各位把握這次的機會!

我們1月29日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