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bmp

日前

我分享了一篇文章

主題是比看『犀利人妻』更有意思的事...

這篇文章非常的熱門

熱門到不到三天就衝上本格的熱門文章第三名

這是本格開格以來

從來沒有一篇文章發生的現象

而當初打算寫這篇文章最主要只是想要與你分享

由於這部戲很容易牽動一個人的情緒

因此在看這部戲的時候

如果你能不帶批判、評斷的角度來觀察這部戲

你的情緒就不會跟著戲中的劇情干擾而起伏不定

就像你觀察你自己包含你生活周遭的人事物一樣

而透過這樣的方式

你也就會慢慢發現一點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除此之外

其實在看這部戲的過程當中

還發現這部戲裡面也蘊含了許多隱藏訊息

也就是說

除了這部戲本身的劇情之外它也蘊含了許多值得讓人思考的點

現在

我就是要與你分享

我在看這部戲時

我所看到的關於其它值得我們探討的內容

 

不過在最後要看我為你準備的影片之前

我還是要建議你

在你看影片的過程當中

儘量試著不要帶評斷的角度

這樣你才不會被你的情緒所蒙蔽

好,那麼接下來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