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jpg

電腦螢幕前的朋友你好

首先這篇文章在講下去之前要先恭喜你

為什麼要恭喜你呢?

因為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你將有機會得到我為你準備的小禮物

也就是說我又要送東西了...

 

而這次我要送你的東西

如你所看到的標題

是原價300元的...

你想要看的隨便一本與心靈有關的書

是的,你沒看錯

不過接下來...

你應該會想說那我要如何獲得呢?

 

其實,透過這篇文章我想順便請你幫我個小忙

幫什麼忙呢?

由於我跟哲瑋老師討論過

為了要更精進關於『釋釋看工作坊』的授課內容

並且讓往後更多的學員能在『釋釋看工作坊』當中

知道更多關於心靈、釋放方面的訊息以及能夠有效解決你的問題

所以我想請你幫我填一份有關於『釋釋看工作坊』的問卷

如果你是來這裡不久的新人

不知道『釋釋看工作坊』是什麼

請點這裡

 

但是,重點來了!

在你填完這份問卷送出之後

你就可以列入抽獎的名單當中

也就是說

你有機會可以獲得我為你準備的這個小禮物

那這次送出小禮物的名額有幾個呢?

答案是名額數量沒有限制

也就是說只要你有填問卷

為了感謝你的支持

你就有機會得到這個我為你準備的

原價300元(含)以內你想要看的隨便一本與心靈有關的書

 

那...我要如何抽獎?

我想這是你接下來最想知道的問題

這份問卷我打算讓它跑一個月

也就是說這個活動的截止日期是4月12日的中午12:00整

至於抽獎的方式嘛

既不是你抽也不是我抽,那是由誰來抽呢?

由台灣彩券來抽

也就是說

在4月12日那晚

我將會按照6/49大樂透的數字號碼+特別號總共7碼

對照你的留言順序來抽

 

例如:

大樂透的開獎號碼是1、2、3、4、5、6特別號是7的話

那由上依序往下數

第一位、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第六位、第七位

填寫問卷的人就可以獲得我為你準備的小禮物

那超過49個人第50個人怎麼算?

第50個人就當作是1號

也就是1號有兩位中獎者囉!(以此類推)

 

不過在最後,我要特別提醒二點的就是

這個禮物我一個人只會給一本

如果你想得到很多本書進而填很多次問卷

若還真的運氣很好中了二本以上的話

還是一樣只會送出一本書

 

第二點就是我希望你在填寫問卷時

你是真的把你的想法、建議提供給我讓我們知道

而不是隨便的亂寫一通

如果我有看到回答是那種很敷衍隨便亂寫的那種

我會將你的資料刪除

以增加其他有認真回答問卷問題的人的中獎機會

所以以上兩點請切記哦

 

那麼,關於如何兌獎

以及兌獎的注意事項我會在4月12日至4月15日之間公佈

到時請你再密切注意本格

如果沒問題的話

接下來就要麻煩你了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P.S.此活動已經結束囉,感謝你的關注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