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的感情模式.bmp

 

Hi,各位讀者你好

這次我要分享這一段影片的內容

是與『一個人的感情模式』這個主題有關

而且關於感情模式這個主題

雖然在這段犀利人妻的劇情當中

這位心理醫生是針對劇中『小三』的內心作分析

但是

我卻認為心理醫生所講的

不只是只能針對劇中身為『小三』的內心而已

它也可以拿來啟發你對『另一個人』的感情模式

甚至,更進一步

它也可以啟發

你對『一件事』或者是對『物』(例如金錢)的感情模式

 

所以

如果你目前對某人、某事、某物感到缺乏、不順遂

其中的原因

就是對自身的問題處在無意識當中

因此我想

這段影片可以拿來讓你做一個參考與反思

讓你能理解如何擺脫無意識

擺脫一直讓你不由自主地創造出自身的困境而陷入猶如鬼打牆的狀態

那麼最後,要提醒的是

這段影片的時間雖然比較長一些(13,51)

但是我卻認為很值得你觀看

那話不多說

接下來

就請你仔細咀嚼我為你準備的這段影片裡面所蘊含的意義吧!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