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瑟多納的二大基本欲望.bmp

Hi,各位朋友你好

這次我要跟你分享關於『瑟多納的二大基本欲望』這個主題

是我在釋放的過程當中

很常遇到的一個狀況

但...

這個釋放的現象是我第一次透過部落格公開

而且我要講的這個現象就我目前也還沒有聽到其他人提及過

因此

我就心血來潮將這段經驗錄了一段聲音檔並透過部落格要與你分享

希望這段錄音對你在運用瑟多納釋放的過程當中能夠有所助益

不過

若你在聽完這段錄音之後有不瞭解的地方

歡迎你在下方留言

我在看到之後

會儘快為你回覆

那接下來

就趕緊來聽我為你準備的這段

『沒人告訴你的瑟多納:關於基本欲望的轉換』這段錄音吧!

 

        

 

P.S.若無法在部落格上收聽的朋友,可來信至d4c3b2a1liu@pixnet.net索取錄音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