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的感覺.jpg  

 

哈囉,各位朋友你好

這一次我想要跟你分享的

是關於『釋放的感覺』這個主題

而針對這次的主題

我要透過錄音與你分享關於『釋放的感覺』我覺得像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還有常常處在這樣的感覺裡

你的內在可能會產生哪一個特點

而這一個特點又會為你帶來哪兩個好處等等

雖然這段錄音不長

但是

卻是我經年累月觀察出來的結果

因此

透過這段錄音我希望這對你能具有參考的價值

那麼接下來

就請你來聽我為你準備的這一段錄音吧!

 

    

 

P.S.若無法在部落格上收聽的朋友,請來信至d4c3b2a1liu@pixnet.net索取錄音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