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特輯(七).bmp

 

哈囉,各位讀者大家好!

在這篇文章一開始

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就是

 

你想繼續讓自己沈淪到多深?

 

啥?什麼意思?

我想這是你看完這個問題之後第一個會出現的反應

不過,這個問題就是我這次要透過與神對話的內容要跟你分享的主題

 

而在這篇特輯當中

有一段對白,我覺得『她』講得很好

因此我就將這段內容擷取出來,想要與你做分享

 

所以如果你的內在世界、外在世界目前讓你感到充滿了負面性、不順遂的話

我想,這部影片正好可以給你做一個『提醒』

至於是怎樣的一個『提醒』

你接下來繼續看我為你準備的這段與神對話特輯(七)的影片就會知道囉!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