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做了一份問卷

目的是想請大家針對未來將要成立的『會員站』

提供一些建議或你希望有什麼服務等等

若你不清楚的話

可前往這裡瞭解

 

在經過這將近一個月的調查與瞭解有需要的人的需求之後

這個『會員站』的大致構想已經初步完成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在第一個問題當中我有問到

對於會員站,你想要獲得關於什麼資訊?

而獲得每個人都會投它一票的結果是

對瑟多納實際操作之後的心得、體悟與解答許多操作瑟多納時常見的問題

 

因此,看到這個結果

我決定在未來將要成立的『會員站』裡所提供的內容

將會以

對瑟多納實際操作之後的心得、體悟與解答許多操作瑟多納時常見的問題

這個大方向為主

所以

為了『會員站』要提供的內容能夠更確切地符合你的需求

我需要你再一次的協助

 

這一次

我一樣會做一份問卷

但是這次這一份問卷只有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是

針對瑟多納,你想要瞭解什麼主題

而這個主題的意思是

你在操作瑟多納時遭遇了什麼樣的問題

如果有很多人都遭遇了同一個類似的問題

那麼

我就會把這個問題當作當月的主題製作成影片

或者是你想要請我分享在操作瑟多納時關於哪方面的心得

我就會針對較多人想瞭解的某部分來當作當月的主題做一個知無不言的詳細解說

且我會視當月我所分享的時間長度做一個調整

意思就是每個月我所分享的主題不一定會只有一個

若單一的主題分享的時間較短

我就會在當月提供多個主題內容

 

因此

你想瞭解的關於瑟多納的主題

可以填寫不只一個

只要是你想知道的

都可以填在問卷裡告訴我

而你所填寫的內容

也將會成為我日後每個月在提供內容時的一個重要參考依據

所以請你務必確實填寫

 

最後

若你要告訴我關於瑟多納

你想知道什麼或有什麼問題想要解決的話

請至這裡填寫吧!

P.S.在填寫的時候,每一個主題請告知的愈詳細、愈具體愈好

      感謝你的支持與配合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