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製作了一份問卷

主要是調查關於在新的一年

你想要我提供什麼你需要的訊息給你

而到目前為止

有一個選項是大家最多人選的

也是最希望我提供這方面資訊的一個項目

這個項目就是:


你想要知道更多如何解決『金錢』問題這個項目


看到這個選項奪冠

又想到即將邁入2012年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很希望自己在金錢方面的收入

能夠一年比一年增加


而這幾天

我回顧自己在接觸心靈相關領域以來我的內在與外在的實際狀況

其實我早就發覺我的內在比以前有大幅度的提升,這不足為奇

那外在呢?


我仔細回顧審視了一下

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那就是近三年我在外在的年收入竟然在逐年增加

而現在我所實行的計畫、所做的事

相信在明年的收入會比今年有更大幅度的成長


所以我開始思索

我究竟做了什麼

導致我的外在收入會一年比一年高

終於在今天

我把這些重點整理好了

又看到大家對金錢這個項目想要知道更多

因此,我決定...


我要在12/18(日)下午二點~三點半

舉辦一場線上『免費』的網路研討會來跟你分享我所做的一切

主題就是:『如何逐年增加你的金錢收入?』


在這場研討會中,你至少會學到:

1.你的收入無法逐年增加的主要三個問題。

2.讓你的收入逐年增加的五個流程與操作步驟。

3.經過100%測試,並保證有效,讓你的收入逐年增加的一個重要概念。

4.還有更多...


這個研討會要講的內容,不但是我的親身經歷

部分內容原本也是要打算收錄在我未來規劃的付費課程裡

但看到大家熱情的填寫問卷

我想就透過這一次的網路研討會回饋給大家


不過在最後要提醒的是

這個研討會的報名時間是有限制的

也就是從現在開始到12/17(六)12:30分為止

在這段時間,你都可以進入網頁去報名

過了12/17(六)12:30分,我就會將報名網頁關閉

你要參加的話

請趕緊點這裡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P.S.新的一年快到了,如果你想要跟我一樣,要讓自己明年的收入比今年更多

      那你更不能錯過這次『免費』的機會喔!

P.S.S.此次的網路研討會報名已經結束囉!感謝你的熱情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