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你好

這次透過這篇文章

主要是要跟你分享兩個訊息

第一個訊息是在日後

我會比以往更常在內在世界粉絲團裡發佈一些訊息

這些訊息可能是我看到不錯的文章、影片

可以啟發你的短句、或一些問題等等

我都會透過在內在世界粉絲團裡跟你做一個分享

讓你可以除了透過我的部落格之外

還可以透過內在世界粉絲團讓你獲得更多的啟發


第二個訊息就是我後天要在線上舉辦『免費』的網路研討會

截至目前已經有很多人報名了

如果你要『卡位』,要提醒你的就是那得趕快了

因為報名時間即將剩下不到13小時

透過這次的研討會

我將會告訴你一個很重要的概念

這個概念就是:


為什麼別人做明明就可以成功的事,你做了就是無法成功


當然,我所講的也包含增加你的收入這件事情上...

不過

如果你想知道關於這個網路研討會更多訊息的話

建議你先到這裡看看這篇文章再做決定也不遲


那麼在最後

希望我們可以在網路研討會上相遇

能夠彼此有實際的互動並讓我親自解答你的疑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世界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