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半年多以前我做了一次調查

內容是針對住在中、南部的朋友

是否有意願報名『釋釋看工作坊』實體課程

如果中、南部的朋友有意願要上實體課程的話

哲瑋老師和我很樂意分別前往台中、高雄來服務中、南部的朋友

但因當時想參加的人數沒有達到我們預定的人數

所以因此做罷


前幾天

有讀者詢問我是否有機會可以到南部開課

我想了想

自『釋釋看工作坊』實體課程開課以來

我們都一直在北部開課,還沒前往過中、南部來服務中、南部的朋友

眼看實體課程因為我們已經將課程內容錄製成影片,要轉變為線上的課程

但在成為線上課程之前

實體課程還沒服務過中、南部的朋友我們感到非常可惜

因此,透過這篇文章

我們想再次詢問各位住在中、南部的朋友

若你想參加『釋釋看工作坊』實體課程的話

請把握這次我們詢問的機會填寫問卷

只要中、南部的朋友有意願想要參加並填寫問卷讓我們知道

然後中、南部有意願參加的人數分別有到十個人

我們就會再另找時間分別下台中、高雄來服務中、南部的朋友


最後要補充說明的是

若中、南部的朋友要填寫問卷

務必是你真的想付費上實體課程而填寫

因為這樣我們才有辦法做統計並決定是否要做後續的規劃

另外

這份問卷計算人數的截止日是2月18日(六)22:00

我將在2月19日(日)的時候發佈文章

告知大家我們在觀看結果之後的決定

那麼,若你是那位住在中、南部想參加課程的朋友

請趕緊前往這裡填寫問卷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釋看工作坊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