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jpg  

 

在看到這部訪談紀錄片之前

我對女神卡卡的印象僅止於~嗯,歌還不錯聽~這樣而已

但在看完記錄片之後,我對女神卡卡的印象超越了歌還不錯聽的範疇

尤其是她那對目標渴望實現的強韌內在、熱心助人與給人感覺到的自信魅力都令人印象深刻

不禁讓女神卡卡的粉絲又增加了一個人

因此總結來說,透過這部我所看到的心得影片,你會瞭解到:

1.女神卡卡如何看待她的工作導致讓她達到如今的地位,而你也可以藉此效法

2.當你渴望達到的目標受到阻礙時,你可以參考、瞭解到女神卡卡是怎麼做的

3.為什麼女神卡卡的粉絲這麼擁戴她,而你要如何對待那些支持你的人

還不只這些...

那麼,若你想瞭解以上我所提到的

就請你繼續觀看我為你準備的影片,就會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囉!

 

 

如果你對女神卡卡—音樂紀實這片DVD有興趣

可以上網搜尋:女神卡卡音樂紀實

就有很多相關資料可以參考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神卡卡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