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經』有學過某套釋放工具

但早已放棄現在已經沒有在使用了

那麼這篇文章就是特地為你寫的


這次我要跟你分享的是我的經驗

是關於我曾經也是一度也想要乾脆放棄釋放這件事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好在我當時有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這樣的堅持

讓我現在在我的電腦裡存放著很多關於釋放後的經驗、體悟等相關記錄

而這些資料對我現在來說都是莫大且珍貴的『資產』


所以透過這部影片,我想以我的親身經驗

給『曾經』有學過釋放但已經放棄的你一個建議

而這個建議就是...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