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

 

在這次的影片中

我擷取了一段我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一部影片

裡面所提到的關於靈感如何產生的這一整個過程

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

甚至我在看完影片之後也深有同感

所以我在看完影片之後

也順便做了一個整理


因此你會知道:

1.在靈感產生之前的第一階段、第二階段會是什麼?

2.我個人的實際經驗是如何讓靈感產生的?

3.在靈感發生之後你最好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這些內容都在這一部影片當中


所以如果你現在正在為欠缺靈感而苦惱的話

這部影片正好可以給你做一個參考、啟發

那麼接下來

就請你繼續看我為你準備的影片吧!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感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