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禮拜

我公佈了一個免費送『為何心想事不成』這本書的活動

(如果你不清楚是什麼活動的話,請到這裡瞭解)

就在6月27日12:00,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

而獎品就如當初所提到的

是由獲得最多按讚數的留言者所獲得

以下這篇得到19個讚的留言

就是這一次得獎者的留言:


我以前是一位保險業務員,雖然以前就知道吸引力法則

試著以"秘密"一書上教的去實行,希望我的業績能夠達到目標,晉陞業騥主任

但不知為何業績就是做不起來,對吸引力法則很失望

認為書上所說的果然和實際上差很多

之後遇到一位朋友談到他如何用吸引力法則來成功他的願望時

我遵照他的方法,我逼自己再給吸引力法則一次機會

當天晚上,趟在床上許願說:

希望可以賣出全家的保單給一位經營很久的客戶

並在心裡想像成交保單時,心情是多麼開心,同事為我祝賀

客戶也開心我的規劃,以及晉陞的喜悅,想完之後就睡著了

隔天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上班,也不去在意昨天的願望會不會實現

一天又一天過了,一個禮拜後,長久經營的客戶終於成交

當下我真的非常感動,願望竟然成真了

我之後又以同樣方法,想賣甚麼就賣甚麼,我自己都覺得很扯很誇張

我想我大概抓住訣竅了。這種事情要自己去做過

才會了解如何運用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


因此,這次的得獎者就是...


柳圭翼


而就在今日下午

我已經將書用郵局的便利袋寄出了

所以再請圭翼這兩天注意一下郵差

取你的禮物囉


最後在這裡

也順道感謝其他有留言的朋友

以及感謝有參與此次活動的朋友

才能讓這次的活動圓滿達成

感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何心想事不成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