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在將近一年半以前

我就發現了這個在操作Sedona Method時的『關卡』

不過

那時認為還沒有公佈的必要

直到我發現接觸Sedona Method的人愈來愈多

且最近有讀者詢問關於在操作Sedona Method上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就是跟這個『關卡』有所關聯

所以我想這個『關卡』應該是要公諸於世的時候了

透過這部7分多鐘的影片

我將會透露這個『關卡』到底是什麼

以及建議你要如何處理這個『關卡』

如果你懷疑你目前所遇到的『關卡』正好是我所要告訴你的

或者是你好奇我所要跟你講的『關卡』是什麼

就請你繼續看影片吧!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