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我透過部落格公佈了『微課程』上課地點上課日期適合參加對象

參加『微課程』對你會產生什麼好處以及你會學到什麼

另外

我還提供了『微課程』無條件保證

透過以上資訊

我想你對『微課程』應該已有了大致的瞭解

而透過這篇文章

我要透露給你關於『微課程』的最後訊息是...


由於我們課程會在下午一點開始

所以到時學員的集合時間以及集合地點分別是

集合時間:早上11:50

集合地點:北投捷運站出口

到時在北投捷運站出口會有引導人員招呼

然後在中午12:00的時候

有免費專車接送你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所以要報名的朋友

建議你當天不要遲到且由於『微課程』不供應午餐

所以建議你在用過餐後再到北投捷運站集合


以上

是我所要提供給你關於『微課程』的最後訊息

那麼在近期

我將會開放報名網頁

但報名網頁會優先公佈在『瑟多納交流學院』

且在30個名額一滿之後

我會立即關閉報名網頁

所以如果你要先卡位的話

建議你最好先加入『瑟多納交流學院』

以免到時錯過了

那最後,希望開放報名時你可以報到名

我們下回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課程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