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文章中

我公佈了你只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新書』的訊息

我想你現在一定很想知道我要送出的這本『新書』是哪一本

不過

在要跟你講書名之前

我想先問問你

你目前接觸心靈領域不管你學習的是何種方法

你其中的目的之一是在『追求開悟』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有的話

那麼

我建議你可以看看我所要送出的『這本書』

而『這本書』就是...

 

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

 

雖然我目前還沒將這本書全部看完

但截至目前我覺得書裡的內容很好

之後有機會我會再與你分享

因此不管你目前是在『追求開悟』或者是對『開悟』想進一步的瞭解

我都建議你可以看看這本書

而且

趁現在你還可以有機會免費獲得

另外

要偷偷告訴你的是

關於這本書的留言活動截至目前只有一個人留言

這代表什麼呢?

這代表愈少人參加這次的留言活動

你可以免費獲得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這本書的機會就愈大

所以如果你想免費看到這本書

別錯過了這個『沒什麼人留言』的機會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