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一開始學習瑟多納的時候

對於操作流程並不像現在這樣那麼的熟悉

所以在做釋放的時候

身旁總是會準備好參考資料

當忘記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時候

就瞄一下看看接下去要做什麼

久而久之

自然而然的也就把流程記起來甚至內化

在內在有負面情緒出現時

很快的就可以使用瑟多納做一個處理

因此

為了讓你也可以像當初的我一樣

有資料可以做參考

我特地製作了這張瑟多納細部處理流程圖

也就是我在網路研討會—如何有效處理你的負面情緒當中所教的主軸內容

全都在這一張流程圖裡了

 

瑟多納釋放法細部處理流程圖  

而這一張A4的瑟多納細部處理流程圖

你可以把它印出來

不管是在家裡做釋放時拿來提醒自己

或者是外出時將它隨身攜帶

在遇到令你感到生氣、沮喪、害怕...的人或事情時

也可以把它拿出來參考使用

而不致於因忘記流程是什麼導致乾脆放棄處理你的負面情緒

若真是這樣

那麼選擇放棄處理自己的負面情緒對於學習過瑟多納的人來說是還蠻可惜的

 

那要如何才能得到這張流程圖?

 

只要有參加3月14日(四)20:30~22:30

我所舉辦的這一場網路研討會—如何有效處理你的負面情緒的學員

就會得到這個『獨家』的瑟多納細部處理流程圖

所以如果你覺得你需要這個工具

或剛好想學習如何處理自己的負面情緒

不讓它老是控制、影響你的話

就到這裡看看吧!

P.S.對了,補充一點,下次再度開放報名這個主題的網路研討會時

報名費用會調漲為NT$1200

也就是說,若你想用NT$480的價格報名你只剩下這一次機會

因此,不管是從時間或者是從金錢的層面來看

現在行動都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釋放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