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近期

如果你有在關注我的話

你就會知道如何有效處理你的負面情緒』的網路研討會重新開放報名了

那...這跟『禮物』有什麼關係?

很有關係

因為我打算送你一個『生日禮物』

也就是說

只要你是在3月14日我要舉辦網路研討會的當天生日的朋友

你想要參加3月14日這一場網路研討會的話

我打算讓你免費參加

你只要提供相關證明

例如健保卡正面的圖檔(你可以把身份證字號塗掉或馬賽克

將檔案寄到zifliu@pixnet.net這個信箱

我看到信件後會再與你聯繫

且你提供的檔案我在看過後會立即刪除

因此

若你想參加研討會且剛好是3月14日生日的朋友

請把握這次的機會吧!

P.S.1:此次活動僅限本人參加,且無法將名額保留到日後使用

P.S.2:這次獲得『生日禮物』的朋友,日後若想要複訓的話

仍需以當時公佈的價格報名,但第一次付費的價格將也會是你日後持續複訓的價格

P.S.3:已報名的朋友若你剛好是3月14日生日

請一樣提供證明,在研討會過後我會統一退還報名費

P.S.4:若你不是當天壽星的話,也可以將這訊息告訴你周遭當天生日的朋友

讓他們也可以有機會得到這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