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在學習釋放法的時候

初期會比較不容易專注的引導自己

因為注意力很容易會被思緒所牽引

雖然這可以利用引導錄音來做一個協助

不過

除了引導錄音之外

還有一個更好的方式

就是由我本人在線上親自引導你釋放

而這也有附加的一個好處

就是當許多人一起釋放時

釋放效果會乘上N倍

所以會加速釋放你內在的無用能量

比對你自己在家裡一個人做釋放的成效會來的更好

因此,我有一個想法

就是如果我創造了一個像這樣的環境

除了大家一起在線上做釋放

加速釋放你內在的無用能量之外

當遇到問題時你也可以一併做詢問

讓你的問題可以即時獲得解決

你會想要參加嗎?

 

如果你想要參加的話

我製作了一份問卷

現在

就透過問卷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

 

P.S.問卷只有三個選擇題以及兩個問答題(其中一個問答題可填可不填)

所以這份問卷在填寫時不會耽誤到你太多時間

因此想參加的話,直接透過問卷告訴我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