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位內地朋友的分享

我覺得有參考價值

所以就把它貼出來想與你分享,內容如下:

 

兩個月之前犯了腸炎

脫水引起了發燒,那時候整晚睡不著

努力釋放卻並沒有好轉

後來掛了幾天吊瓶慢慢就好了

那時候想必是病的太厲害或者是自己釋放的功力不夠吧

因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昨天傍晚又發燒了,又是實踐釋放法的好機會

決定暫不吃藥不打針

從晚上七點多一直到夜裡都在釋放感覺

因為發燒中間醒了幾次,一醒就釋放

每次釋放都感覺輕鬆一點

整個晚上除了睡著的時間外都在釋放

早晨5點多就醒了,感覺好輕鬆,又一直釋放到七點多

起床後感覺好多了

到了單位後幾乎感覺不到發燒了

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

這真是讓我驚喜

因為從小到大自己經常發燒感冒

而且是週期性有規律的

每年的這個時節都會感冒發燒

發燒時間會持續一個星期,甚至半個月

像例行公事一樣,這讓我非常苦惱

昨晚釋放的時候,突然意識到

自己從小到大是不是喜歡感冒

因為那樣會得到家人的疼愛和關心會有安全感(事實確實是那樣)

釋放的時候我就著重釋放想要安全想要得到愛的感覺

甚至勾起了我小時候的感覺

最後也釋放掉,用了一晚上的時間就康復了

我想告訴大家,這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釋放法終於在自己的身體健康方面有了成效

希望朋友們把釋放法用在生活的各個方面

做一個實戰派的釋放法人士

 

看完分享之後

希望這位朋友的分享

能讓你有所啟發並對釋放法更有信心

另外,在看完分享之後若你有些許疑問

也歡迎你在下方留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