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回事?

先看看這位內地朋友的分享...

 

唔....從哪說起呢?

就在剛才,10點到11點間剛發生的事情

我剛才在網上看視頻電影

看到最HIGH的時候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的無線路由器掉線了

我又重啟又折騰設置

弄了好半天就是不行

於是很惱火,真的是很惱火

當我沉浸在一件你屢次努力卻無力改變的事情時

憤怒感就會無法抑制

我氣呼呼的一邊折騰

一邊使用聖多納法釋放

但是憤怒和急躁一直是主頻率

我氣得大罵

“萊斯特,你這個猶太騙子!

你不是能隨意晃晃就能修好一部收音機嗎?

我用了你的方法,為什麼根本不行?!”

我起身停止了修理

靜下心專心去感受自己的憤怒、不耐煩,然後釋放掉

糟糕的情緒感受在達到一個峰值後,就開始減少

慢慢的我冷靜下來

心想我畢竟還沒有達到萊斯特的地步啊!

不能上網也無所謂

我就接著釋放一會兒吧

反正這幾天自己也在抱怨集中釋放的時間投入的還是太少

想到這些,我已經平靜下來了

沒有原來那種一定要如我心意的強烈期待

我懶散的走回電腦前

隨意的重新點一個網頁

結果你們一定猜到了

網線連接莫名恢復了

在我重啟電腦、重調配置折騰了30分鐘不見效的情況下

居然只是停下來釋放了一會兒,網絡就恢復了

以前我在使用零極限的時候

這類靈光的小事件層出不窮

在使用聖多納法後

慢慢的這種事例也在增多

這說明我和這個方法的默契感正在增強

正如通靈者巴夏所說:

“你的外在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存在頻率”

我經歷的這些事例一步步印證著這個觀點

薛福德的全像圖理念和萊斯特、修藍博士的靈修理念

以及他們對宇宙本質的解釋也在被這些點滴小事佐證

 

分享結束了,你呢?

你目前是否也有一件你屢次努力卻無力讓事情改變

導致你內心產生強烈負面情緒的情況?

如果有的話

我想,透過這位內地朋友的分享

可以給你做一個參考

而不是再把能量持續耗在負面情緒裡

或抱怨某個方法沒有用

那麼

你發現你的問題出在哪裡了嗎? :)

 

若你有什麼心得感想歡迎你在下方留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