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內地一位朋友的分享...

 

2006年的時候,

我與老公(當時的男友)懷了一個孩子,

當時我想要這個孩子,而他並不想要,後來就把孩子流掉了。

後來,這件事情就成了我心裡面的一道很重的陰影,

雖然自己一直沒有意識到。

做完家排後,我了解到自己內心裡面對老公是那麼的不接受。

半個月前,當我接觸了釋放法,並實踐的時候,面對了這件事情。

之前我一直認為老公不要孩子是表明他不愛我,不接受我。

在沒有孩子這樣事情上,他應該承擔所有的責任。

包括做家排之後我這種想法還是幾乎沒有改變。

這次,我把所有痛苦的感受、不被愛的感受,一一的浮現出來。

我問自己:你願意接受這種不被愛的感受嗎?

我回答了:是的,我願意接受。

當我回答了這句話,

自己一直抗拒的這種感受後,

我發現自己變得有力量了些。

接著我又問自己:

如果當時你堅持要孩子,這個孩子是否能夠生下來呢?

當我想到這個問題,我知道答案依然是肯定的,

只要我願意、我堅持,這個孩子肯定會生下來的。

孩子的離去,是在於我的沒有堅持。

我沒有堅持的原因在於我當時內在並沒有力量和性格裡面很多幼稚的地方。

接著我問自己:現在你可以放下對老公以及老公家人的怨恨嗎?

我想象著自己的內心在一點點的打開、打開,

那些怨恨的情緒和感受一點點的釋放,放到地上,

再慢慢的飄散到空中,什麼都沒有了。

這個練習做完有將近10天的時間了。

開始的時候我還很在想是否會像有些方法一樣開始有效,

後來慢慢的又沒有效了。

到現在為止,

我發現自己對老公的態度和感受的確是改變了。

可能會有其它的事情造成我們的不愉快,

但是我心底裡的確沒有對他的怨恨了,

開始有了真正的關懷和愛護。

 

除了分享這位朋友的親身經歷給你做參考之外

透過這篇文案

我也順道分享一個我從小到大與我母親發生第一次激烈爭吵的例子

P.S.如果你點擊連結卻無法觀看文案

表示現在網頁是關閉的

不過

若你想透過釋放法『針對你個人的問題』尋求解決的方法

你可以參考這項服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法 瑟多納釋放法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