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是發生在我老婆身上

時間就在上個月月底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我老婆當時想買一條嬰兒用的背巾

這樣就可以帶我那當時將近滿六個月的小兒子出門

因為是用在小Baby身上

所以顧及安全性

不想隨便買一條雜牌或仿冒品馬虎過去

於是上網看了看卻發現

只要有品牌的都是四、五千

再加上附件(例如多一個墊子)

就要再加上一千多

因此若要買的話

加一加五、六千跑不掉

而最後的結果就是

我老婆因捨不得花這筆錢而作罷

 

但就在我老婆放下想要背巾的念頭之後

有天我老婆的弟弟來找我老婆

順便拿要給我大兒子的玩具給我老婆

就在拿玩具的同時

我老婆的弟弟拿了條背巾加一個墊子給我老婆

這是一條價值總計五千多並且全新的背巾

後來經詢問後

發現是我老婆弟弟的女朋友的姊姊有許多條背巾

我老婆的弟弟和他的女朋友之前知道我老婆需要背巾後

就向她姊姊拿一條來送給我老婆

於是這條總價值五千多並且全新的背巾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老婆眼前

可想而知

我老婆當然是既驚訝又開心...

 

那麼,換做是你

你有過這樣類似的經驗嗎?

當你很想要某樣東西(包括金錢)時

它不是那麼如你所願的會讓你得到

但就在你"真的放下"的那時候

奇蹟就發生了

或許你會覺得那是因為碰巧

或是因為你在看星座的本週運勢時

上面說我那天剛好會比較好運等等

但是

關於"真的放下"其實是"有方法"可以辦到的

如果真的"有方法"可以協助你得到某樣你想要的東西(包括金錢)

讓你重新奪回你生命的主控權

而不再把你的命運去被動的依據每週的星座運勢上或歸咎於那只是碰巧罷了

你覺得如何?

我想,這才是你會想要的吧!

因此截至目前看到這裡

你對"這方法"感興趣的話

那麼

這個"方法"就在...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 放下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