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內容是從我今天看到內地朋友的分享中擷取出來的

由於我覺得這些內容也可以拿來給你做參考

於是特地將它們分享在這裡

內容如下:

 

.每次只用一個方法

在一個時間段內,我建議大家認準一個方法,只用一個方法。

不要早上EFT,下午零極限,晚上釋放法。

所謂一次只騎一匹馬,這樣才有機會在這個方法上精進,

才能跟這個方法越來越有默契,越用就越得心應手。

而且,保持最簡單,

釋放法創始人萊斯特常常告誡大家的一個準則便是:K.I.S.S.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

我也相信越簡單越有效,越堅持越有效。

一個人騎腳踏車不算什麼本事,但他如果騎腳踏車穿越全中國,就算是本事!

 

.神奇在堅持之後

大部分人都是為了期許內在或外在的改變而接觸到釋放法,

心裡希翼它像仙女的魔法棒一樣,輕輕一揮,事就這樣成了。

每一個問題之所以被顯化為一個具體的生活情境,

那都附著了千絲萬縷的情緒能量,

必須抽絲剝繭一般地一條一條地釋放,才能最終清理乾淨。

這個抽絲剝繭的過程一點都不浪漫,談不上任何神奇之處,

我們必須有堅定的決心,

決定無論遇到什麼問題和困難,都信任釋放法,一直堅持下去。

只有這有,才有機會看見奇跡。

釋放法可以保證立馬見效的成果是:

在釋放了之後,你的某個重複的念頭或感覺消失了。

這個立桿見影的效果已經非常了不起。

 

.身體的反饋

有些人在練習釋放法的工程中,會出現各種身體的反應:

打呵欠、流眼淚、打嗝、放屁、打冷戰、噁心、肚子像拉肚子一樣地響動。。。等等。

這些身體給予的回饋,我覺得是很好的,

起碼這讓我知道,我剛才做對了沒有,剛才那樣做效果如何。

我們要感謝我們的身體這麼積極得給我們一個對於釋放的回應。

在心裡像對待小朋友一樣,好好誇誇它吧。。你做得真棒!謝謝你。

沒有身體的反應,並不代表沒有釋放。

只要感覺比原來輕鬆了一些,就是釋放了。

身體反應並非必須的,沒有也正常。

至於怎樣才能獲得身體的反應,

我覺得每個人的身體有它自己的智慧,它會規劃好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信任身體本事的智慧,並在平時跟身體多多連接,

它會跟你更親密,就會願意給你一些回饋吧。

 

.融入生活

一個方法如果沒有全方位融入生活,它的功效是有限的。

生活每一個細節,各個方面,任何時候,都第一時間考慮到用釋放法來處理。

把所有的投射收回來,改變了情緒反應的方式,改變對待人、事、物的方式。

這才算是真正把它用起來。

(這一步,我也在努力中,請大家與我共勉。)

可能,你咨詢了某個非常有能力的治療師,

在過程中發掘的深層次的創傷,得到了某種程度的療愈。

這是很好的。

但是,如果你的生命本身還是沒有改變,那麼這個治療也就如此而已。

改變生命,就是調整頻率。

如果你的頻率還跟原來一樣,什麼了不起的療愈都沒用。

你的舊的模式脫落了,舊的信念改變了,反應模式變化了,心態平和了,對人溫柔寬大了,

看見別人進步,也能由衷地為對方高興了,各方面都好像變了一個人了。

這樣才算沒白下功夫啊!

 

以上四點

就是練習瑟多納釋放法的注意事項並給你做參考

希望這些對你在練習釋放法上有幫助

那麼

若你有任何疑問

歡迎在下方留言

我們下回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