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是來自一位內地朋友的分享

由於我想你也可以作為參考於是公佈在這裡

內容如下:

我嘗試過很多方法,其中包括,

最強勁的呼吸治療,羅伊馬丁納的情緒平衡療法,EFTTAT,治療密碼,再連接治療,

正面肯定語,夏威夷療法,花精等等。

根據我的經驗,每一種方法都是有效果的,貴在堅持。

我一直在尋找的是一種能夠說服我的方法,

那就是要符合尊敬的埃克哈特托利老師所指向的

或者尊敬的李爾納老師所說的療愈的根本原則:

真正的療愈只有在當下才能發生。

在這個基礎上,加一些手法,幫助療愈在當下這個情況中發生。

而療愈師只是一個陪伴,一個接納的場,

他們甚至連媒介都算不上,只是跟你在一起,

他們所有的作用就是一個字。

他們沒有任何干擾,沒有任何介入,沒有任何評判,

只是一個善意的提醒,一個指路的標牌,穩穩地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聖多娜釋放法就是這樣一種方法,

不僅在靈性的理論上,還是方法上,都絕對地究竟徹底。

我被它完全說服。

而且還有重要的一點是,

它容易堅持。

在日常行走之中,就可以進行。

釋放法可以成為一切方法的基礎。

現在回想起來,在我還未接觸釋放法的時候,我已經在不經意地使用它了。

07年的某晚,我翻來覆去地在床上睡不著覺,

腦海里一次又一次地浮現白天在單位跟同事之間發生的一件小事。

我對那件小事耿耿於懷,感覺很不舒服。

於是,我決定跟這個不舒服的感覺一起呆一會兒

(我出於自發地做了這個決定,並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令我驚奇的是,過了一會兒,那個感覺非但完全消失,

而且當我在腦海中搜索造成不快的原因的時候,我居然找不到原因。

它就這樣蒸發了,消失不見了,連著那不快的感覺,整件事情就完全過去了。

我驚奇於這樣的效果,但當時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當時還遠未接觸任何與靈性相關的東西,一絲跡象都沒有。

可見來自於心靈的方法,心靈原來就懂得。

09年接觸身心靈之後,我忙於搜尋各種法門,忘了當初那個簡單得不像方法的方法。

我跟有些人一樣,覺得方法應該看上去覆雜一點兒,要有步驟,要有深厚的理論等等。。

殊不知,最簡單的方法,往往是最有效果的。

從我的感覺來看,一件事情的發生,常常有多股情緒的能量在背後推動,

而當事件發生的時候,這多股情緒會被我們同時體驗到。

如果情緒被釋放了,哪怕只是其中一股,一模一樣的事情便不會再次發生了。

聖多娜釋放法不僅帶給你豐盛、喜悅和你內心真正想要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它會將你引向終極的自由。

前者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世間豐盛,

後者是所有人類的最終夢想。

你還能找得出比這更完美的方法嗎?

 

看完之後

如果你已經有在使用釋放法

希望這篇分享能更加強你對釋放法的信心

若你還沒開始使用釋放法

那希望這篇分享能對你有參考價值

讓你對釋放法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