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海爾公開、自述與萊斯特.文森之間的故事:

 

1976年,我遇見了萊斯特.文森──瑟多納釋放法的啟蒙者,我日後的恩師

當時的我還懵懵懂懂,但十足熱血

到處參與為數眾多的學會,聽遍來自東西方的不同師資觀點

包含瑜珈、太極、指壓等以肉身為中心的訓練

也非常活躍地參與各種成長課程

包含艾哈德法、現實主義法、迪塔療癒法和重生法等

這些經驗是還不錯

聽到了一些東西、理解了一些東西,至少在概念層次上,有些概念頗為實用

但是

我仍然覺得心中有個空缺,仍缺少了甚麼

我相信一定有更強力、更簡單的答案來解惑

如:甚麼是生命的意義?或真實的定義?我是誰?如何讓我的人生充滿平和與安穩?

這類讓人頭大的問題

我參與過的學會反而更增添了我的迷惑

似乎沒有人有真正的答案,也沒有人真正找到了自我

而且似乎所有人都強烈相信

自我成長是一種很困難的、將自己帶領到一種無解卻一再痛苦的歷程

幸運地

我遇到萊斯特.文森,一切都改變了

在一位知名講師所主導的學會上

萊斯特.文森受邀擔任特別來賓

當天會後,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吃午餐

我當場就感受到文森先生是個很特別的人,有種平靜與穩

能悠然自在地與自己共處

他非常謙卑,很容易溝通談天,並把每個人都當作是朋友

連我這個不認識的外人也一樣

很明顯的,他已經為自己找到了我長期以來一直在尋尋覓覓的答案

而我必須要從他那裡求道解惑

我問萊斯特他是做甚麼的

他索性邀請我參加下周的一場學會

他只說道:「會有一群人圍坐著桌子,釋放自己」

當時我不瞭解「釋放」的意思

但我知道如果這能給我方向

把我帶往萊斯特那樣的生命質量,那麼我一定要把握

於是我抱持著這一絲信念

在緊要關頭下了決心,決定參加

那個周末我就像現在的你們一樣

感覺就像涉入一段令人惶恐的旅程

我不確定我參與了什麼樣的活動

因為我參加過太多的學會,多少有些懷疑

我發現自己滿腹猜疑「天啊,這會不會跟之前一樣,又讓我失望?」

不過隨著課程進行,我發現自己和其他學員都在輕鬆而流暢的美好氛圍中

解開執迷已久的個人執念與自我設限

卻不需要再把人生中的過去式又拿出來體會一遍

也不必跟全世界解釋自己的人生

當晚我就知道

我找到了自己所想要找尋的解答

事實上,在內心深處,我相信我之所以生下來

就是為了完成這趟釋放之旅,並進而分享給全世界

直到今天,我從未曾動搖

二十六年來

我看著成千上萬的人用這方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漸進地、徹底地改變

方法竟是如此雅緻而簡單卻強而有力...(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萊斯特.雷文森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