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沒看過這篇故事的上、中集

請看海爾與萊斯特.雷文森之間的故事(上)

海爾與萊斯特.雷文森之間的故事(中)再繼續往下看 :)

 

還有另一個重要的機緣,也讓我學會釋放

業界某個熱血的人給了我一份商場清單

裡面共有九家待售的購物商場

而這人並不是所謂的清單掮客

所謂的清單掮客

是指專門從一家仲介商手中取得待售房地產清單

隨便影印複製並轉提供給其他仲介商的人

這種人通常只想轉售清單卻不肯花時間聯絡物權的所有人或代理人

以及清查單子中所列的房地產情形

我拿到單子,便把單子給了我的好客戶

他馬上就回電給我

說要以幾乎是原價購買

我當然超興奮

立刻拿起電話打給我以為的負責人

才發現這份單子是從清單掮客那裡弄來的

完全無法得知房地產真正的產權所有人

煩惱的我

瞭解到除了放下

我其實甚麼也無法做

於是我放手,讓腦袋放空

釋放對這窘況所產生的各種情緒

直到我明白無論能不能成交,天都不會塌下來

緊接著下一通打來的電話

居然正是那購物商場的實際負責人

打來是要詢問我們刊登在華爾街日報的一則房地產廣告

當他說要給我們一份相同房地產的名單

我幾乎就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這只是其中一個實例

其實在眾多不同的事件中

我都看見了萊斯特一再重申的道理:

「完全的釋放,能化不可能為可能」

成交締約的階段

我仍然練習將瑟多納加以應用

有些對手不但想要重新談判百萬合約

並打算不依照原先談好的條款簽名和交換支票

反而試著編造一些新的故事騙我

這時都是非常關鍵的時刻

因為天文數字牽涉其中

無論如何,因為我用了釋放法

我知道何時應該安靜不說話

這對仲介業務來說,是很困難的

我知道對的事情必須加以堅持

最後的金錢回報終於比原先期待的更豐厚

1987年早期

我存夠了一筆錢便搬回到亞歷桑那去重新加入萊斯特的行列

協助他將這美妙的法門弘揚到世界各地

我搬到鳳凰城

在非營利組織瑟多納總會當全職志工

做著任何能將這妙方散播到全世界的事

家父和哥哥則對我感到驚慌失措

我在萊斯特剩下的有生之年和他一起工作

幾乎不計任何代價地完成他的任務

我不在意免費為他工作的原因

是因為我看到了自己的改變,我越變越好

1989

萊斯特請我到瑟多納去

幫他將總會的部分房地產賣給我們的資深學員以籌措更多運作經費

我在那裡遇見了我太太艾咪

就在一門空手道課程中如此邂逅而一見鍾情

隔天我立刻約她出來,但當時她正在和別人交往

因此她要了我的名片以便日後有機會聯繫

過了數個月,我接到她的電話

我們開始約會,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三

當週的星期六,艾咪也報名參加瑟多納的課程

如今

我和艾米的關係是如此恩愛美滿

但並非一直都是這樣

一開始路程艱辛的

事實上

我們認識時艾咪對其他男人有興趣

我必須做很多次的釋放

終於讓她選擇了我

我們結婚後

我們仍然會意見相左,這是很自然的事

但是由於我們兩人都會運用瑟多納

如果有事造成我們之間的不愉快,我們就會把它釋放掉

從我的角度觀察

我們的關係是極不尋常

因為我們越來越充滿愛

90年代早期

我和萊斯特的關係已經成長為一種成熟的相互信任與尊重

他決定將瑟多納的教學版權轉移給我

希望我能承續他的志業

我營運他創立的非營利組織直到他過世後兩年

到了1996

為了讓我和艾咪能更有效率的將瑟多納推廣至全世界

我決定成立一家新公司──瑟多納訓練總會

釋放法之所以令人眼界大開

其中一個因素在於

這方法總能帶來一種無可動搖的平和、安樂、愉快和沉穩的感覺

就像萊斯特常說的

不是那種讓人感覺忽上忽下

而是一種「由內而外」的原理

親身經驗告訴我

過去所追求的心靈昇華或某種震撼教育

其實都該是如今這樣細水長流

一階一階永續地向上昇華

昇華之路看不見頂點

就讓我挑戰心靈的最巔峰吧!

 

透過這一連串的故事

希望能讓你對海爾以及萊斯特.雷文森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若你在看完後有什麼心得感想

也歡迎你在下方直接留言分享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萊斯特.雷文森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