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17日當晚舉辦長達2個多小時的網路研討會之後

有許多朋友詢問是否有錄影可以觀看

由於影片還沒有完全後製好

所以我先提供後製好的50分鐘影片內容

讓你可以直接觀看、學習

而透過這次釋出第一部份的影片

你至少會瞭解、學習到:

1.對金錢的觀念會隨著釋放而改變嗎?

2.釋放如果產生一直反反覆覆(時好時壞)的情況是正常的嗎?

3.釋放容易被誤解的地方是_____

4.這次公佈的金錢篇實踐計畫若你預算不夠的替代方案

...

...當然,以上4點只是這部50分鐘影片的一小部份

(因為我在打這篇文章時已經超過凌晨四點有點想睡覺,且早上6:30要起床準備出門

所以其它點我就先略過了)

順道一提,這部影片雖然是當時研討會Q&A的部份

但裡面有我平日很少提及的觀點

很值得你學習、參考

且別人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你想問的問題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影片是Q&A含金量就會比較低

另外

因為影片不是永久開放它有觀看時間限制

所以請趁這兩天有空時撥出50分鐘的時間

來觀看我為你準備的網路研討會—創造金錢的最大誤區第一部影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 釋放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