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通常我們想要瞭解自己的金錢運』如何

不外乎是透過星座、紫微、八字等等

但是請你不要誤會

這篇文章是用比較不同的角度

並以我近一個多月的『心得』來探討『金錢運

而且

可能我許久沒有寫那種邊貼照片邊敘述式的文章內容

所以還請你包容我的手癢 :p

讓我可以藉此機會"抒發"一下 :)

 

主文:

自從上個月開始

"決定"將所學到的『有關金錢議題的課程內容』運用在生活中之後

我很明顯的感受到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好事不斷發生

例如,就在前兩天,我的一位友人請我們一家子去吃飯

而這家餐廳是我們以前就一直想要去的

1.JPG  

因為裝潢很漂亮,所以忍不住再拍一張

(雖然我老婆說這張拍的不好看不要放上來,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一下)

2.JPG  

這位小朋友不是在許願,他在研究這是不是真的蠟燭XD

3.JPG  

吃個飯而已眼神不知道在迷濛什麼@@

4.JPG  

個人覺得,『金錢運』是一環扣著一環的,而且宇宙是很殘酷的

5.JPG  

怎麼說呢?

當你的內心是低頻的時候,宇宙會雪上加霜

當你內心是高頻的時候,宇宙會錦上添花

這個義大利手工拖鞋麵包佐蕃茄碎末我老婆和我一致推崇

6.JPG  

法式松露魚子蒸蛋

7.JPG  

法式松露魚子蒸蛋內裡

8.JPG  

全部吃光光

9.JPG

本日主廚湯品—法式洋蔥湯

10.JPG

所以如果你目前覺得你是處在低頻狀態

你不想再被繼續雪上加霜下去

那麼好消息是:這是有方法的

11.JPG

很保濕的洋菇以及令我老婆陶醉的圓鱈

12.JPG    

日本鮮蚵

13.JPG  

法式鮮煎鴨肝佐黑松露

14.JPG  

而這個方法的關鍵就在於如何讓內在從低頻轉換成高頻

如何跨越那條界線

岩鹽雪花松版豬,松版豬沾一點岩鹽味道很不賴

15.JPG  

檸檬薄荷冰沙

16.JPG  

但是

要讓內在從低頻轉換成高頻、在跨越那條界線前

你必須要先做一個"決定"

而逆轉你的『金錢運』,就是從"決定"開始

17.JPG  

粒粒分明的櫻花蝦炒飯

18.JPG  

享用爆米花中

19.JPG  

飯後精緻甜點

20.JPG  

除了被請客

近期我也發現我在對發票時

對中的金額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而今天去繳電費

也發現盤子裡放著可能是上一位在繳錢時忘了取走的錢

但服務人員以為是我的

繳費時就一併扣掉了

當然,這些只是一部份,發生的事情還不只這些

 

因此,透過這些事情更讓我覺得

如果你也想要調整你的『金錢運』

那麼你現在要優先做的,就是先做一個"決定"

"決定"要先從你內在的部份開始著手

因為我就是這麼做的

而且我相信只要你願意像我一樣這麼做

你一定也會有跟我一樣類似的成果

這也是改變你的『金錢運』一勞永逸的方法

你認為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