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哲瑋老師昨晚跟我分享的內容: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

我吃完飯時,家裡網路全面當機(不明原因造成)

無論怎麼重開機

怎麼將網路重新啟動都沒用

處理了一個小時後,我放棄了!

想說如果今晚還是這樣

明天就去我哥家裡上網

不過我想到

海爾曾說過:

 

『完全的○○,能化不可能為可能』

 

所以我就乾脆坐下來○○○○

30分鐘後...

網路自動開啟

吃驚的是

所有原本無效的東西全都自然好了...

 

看完哲瑋老師的分享之後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

是否也有那種無論你怎麼做事情就是無法扭轉的情況?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

並且想知道哲瑋老師是怎麼做的

現在

你可以再進一步做更深入的瞭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哲瑋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