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是一位學員在練習釋放時的分享

因我覺得她分享的很好

於是將分享內容PO在這裡讓你也可以看的到

內容如下:

 

老師和你分享一件事~

昨晚回老師信後~

就做了某關係的釋放~

因為這幾天都很難受大魔鬼出現~

當下在做釋放時~

很專注去感受那深層的感受~

就像老師說對我的鼓勵~我會度過的~

突然當下間有一股內在的氣流一直往上衝~

感覺愈挖愈深層~胸口好痛唷~

但當下告訴自己~來吧 ~我接受~讓這感受放手離開

頓時~

有感覺到就向內在深層的垃圾要往上吐出來了~

在當時呼吸急促就快要窒息了

真的有一股惡臭味~

早期接觸到瑟多那時也是有這體驗

原來內在垃圾真的很臭

堅持那個韻律持續做一段時間~

感覺胸口較鬆了~

早上起來時胸口沒那麼痛了~

真的又再一次確確實實體驗到~

一直往內挖~

深層垃圾的臭味湧出~

真的很神奇~

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大魔王~

雖然過程心好痛唷~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的堅持昨晚又對付掉一個大魔王了~哈

 

補充:

確實有內在深處的垃圾(雖然每個人的議題垃圾不同)

的確真的是神奇的體驗~

一直堅持~不要害怕~不要多心~

就是專注在專注~不要抗拒

往內看處理再清理~釋放~勇敢面對~勇敢觀察~

雖然內在湧出會非常感覺瀕臨要窒息了~(對抗大魔王的感覺)

但相信自己是安全的~不會受到傷害

漸漸的就會體驗到宇宙神奇的能量流通~

一起加油

 

希望這位學員的分享

能對你產生鼓勵作用

另外,也別錯過了其他學員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 釋放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