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在用Sedona Method這套方法並遇到了瓶頸

那麼這篇文章就是專門為你寫的

為什麼呢?你繼續往下看就會知道了...

 

對我來說,它的確是一套既簡單又有效的好工具

但在運用Sedona Method釋放情緒的過程中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

會遇到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有可能是關於在實際操作方面的

也有可能是關於情緒方面的

但不管是什麼

為了讓你能夠少花一點時間自己去摸索甚至能夠協助你突破你的瓶頸

我決定透過這篇文章

以我個人將近四年的實際操作經驗與體悟

針對你在操作Sedona Method時所遭遇的問題免費做一個詳細的諮詢

 

不過,看到這裡問題來了,那就是

你要如何提出你的疑問以及你要如何得知我的回覆呢?

很簡單

只要你先進入這裡按照裡面的說明去填寫問卷就可以了

不過,在填寫之前

 

有二點事情是你必須要知道的

 

第一點就是由於這個服務是我額外擠出時間免費要提供給你的

因我每日的時間其實安排的很緊湊

所以這一次在大家所提的疑問當中

只會抽出一個人來做回應

 

第二點就是關於如何抽出這位幸運兒的問題了

嗯...關於這個問題我想了一下

我想,這部份就透過台灣彩券讓這位幸運兒出現好了

也就是說

這位幸運兒將由1月7日當天所開出6/49大樂透的特別號來決定抽出

 

不過,這可能會遇到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被填寫的欄位不滿49個

假設被填寫的欄位只有20個

但開出的特別號是22號

那麼從第21號開始我就會回頭從第1個欄位開始算

所以填寫第2個欄位的人就會得到我的回應

 

第二種情況就是49個欄位都被填滿

我想這部份就沒什麼問題了

因為號碼開幾號欄位由上往下數就是誰

這沒多大爭議

不過,要注意的是

只要49個欄位被填滿

即使還是在我公佈填寫的時間範圍內

我也會提前將填寫網頁關閉

也就是說,我只受理前49個欄位的疑問

而填寫表格的時間就從現在起到1月7日中午12:00分截

在這段時間

 

你能夠一次填寫一個或多個問題,我也不限你填寫問卷的次數

 

但我希望你能夠將問題表達的『愈明確、愈具體、愈詳細』愈好

(例如舉個詳細實際、清楚的例子)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針對你的疑問做一個詳細明確的回覆

因此到時如果我有看到那種隨便亂填的內容,我會把該欄位的內容刪除

好把機率提高留給那些用心寫的人以及把時間花在真的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好,那麼注意事項原則上就是以上這些

如果上述沒有問題的話,就請你到這裡來填寫你的疑問吧!

 

P.S.對了,被抽中的這位朋友,到時我會針對你的疑問特地發一篇文

      貼在內在世界部落格裡,所以請大家靜待佳音,也許那個人就是你喔!

P.S.S.沒有抽中的朋友也不要氣餒,因為別人的疑問也有可能是你剛好要問的疑問

      若不是,那麼後續我有挪出時間的話,我會再另行公佈填寫的時間

      所以在未來,請你密切注意本格所提供的訊息以免錯失我為你免費提供諮詢的機會喔!

P.S.S.S.這次填寫的疑問請以在操作Sedona Method時所遭遇的問題為主

      若是不相關的疑問,我也會予以刪除,切記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dona Method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