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享是近期一位學員的真實案例:

 

我可以說是一個得過且過的散漫老宅男

早期接觸過很多身心靈的課程

也學過很多身心的處理技術

或許生活的壓力不大,所以也沒有什麼進取心

或沒有想過要得到什麼成功

看到的人會說:「胸無大志」;自詡為:「品味生活」

 

去年到日本旅遊途中

在我所信仰的宗教寺廟前庭無所事事的坐了一下午,享受著悠閒的時光

看著人來人往,自以為是的嘲弄:「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此時眼角餘光不經意的掃過身旁的枕邊人

卻發現看似輕鬆的面容裡有微微不易察覺的擔憂

我亦默默的留了個心,幾天下來暗暗留意

回來後找了機會,慢慢的言語探詢

才發現她竟然是擔憂......金錢!!

這個答案實在令我錯愕!!

 

我想了幾天才有點明白

其實我也只是裝著看不見這個問題,並不是真的能放下對金錢的欲求

我們兩個開誠佈公的將這個問題擺到明面上來討論

並下定決心要將這個「危機感」處理好

當天晚上打開信箱

巧合的是看到俊明老師的金錢篇招生

我們討論不到三分鐘

覺得這是從我們的決定吸引來的機會

所以,當然是直接報名了

反正上課又不用出門,電腦打開兩個人一起上,多好!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犯規?)

 

上課第一天許了一個願:「五週內我要創造十萬元」!

開始每天照表抄課,不到十天已經完成35%

也許是乖乖的做功課

除了願望完成一部份,內心深層的恐懼也跟著浮上來

接下來的幾週幾乎沒有任何進度

雖然加大力度釋放這個恐懼,但總有越挖越深、越挖越多的無力感

倒是妻子也許了相同的願望

在時間內完成了三次!

而我在金錢雖然沒有大的進展,卻莫名其妙的瘦了五公斤!

 

由於持續的釋放,遂又參加了深度工作坊

參加的理由並不是想再學習什麼新的技術

課程中老師可以隨時解惑,心裡期望的是透過課程將釋放的習慣培養起來

工作坊初期,我將願望寫好放在桌上

按照老師教的方法一一進行

因為小錢進來的很多,實在懶得一一記載

所以自己換個方式

每當有小錢進來,就真誠的默念感恩語

等到睡前再一次性的全部釋放

就這樣工作坊的課程也到了第四週

期間同樣的願望也已經完成了三次

 

為了給自己留個紀念,所以將願望提高五倍

並期許自己在農曆年前完成

但功課的時間並沒有增加,一樣是每天三次,每次半小時

或許宇宙為了獎勵乖乖做功課的我

這次直接在提高願望的基礎上

再給予五倍多無限接近六倍的獎勵!

當錢存入帳戶的時候,我還有點懷疑是不是宇宙聽錯了

我要求的是原先10的五倍

它給我的是五倍後的五倍!

當然啦,即使錯了,我也會用感恩心代替退回!

 

我歸納這些過程

發現其間並沒有患得患失的心態(若有......好像在早期也釋放掉了)

只是乖乖做功課,僅此而已

因為方法真的很簡單,操作時間又很容易

要說真的有什麼竅門

那就是許個很小的願望,然後全心全力的去做釋放

將這個過程牢牢記住

練幾次以後,重複這些經驗

宇宙不知道一元和一萬元差在哪裡

簡單的事重複做,一直釋放就對了

 

不斷的許願、不斷的重複,會不會讓欲望充斥於內心而迷失?

這個問題我是真的很認真想過!

答案就是......我也不知道!

我將這個問題提出然後釋放

第一次忘了我要問什麼問題

後來釋放幾次後,內心給了一個回應:「匱乏的人才會問匱乏的問題」

我想,這和「你要『對』還是要『幸福』」是同一個意思

糾結於:這有沒有效?效果好不好?會不會很難?......!!不如把這些都釋放吧!

chuan

 

看完這篇分享之後

你是否也想要試試看

還是你會有:這位朋友可以,但我可能不行的想法?

如果你是屬於後者

那麼在金錢篇1.0這個計畫中我會告訴你如何達到

但前提是

你得先願意做出決定開始跨出第一步才行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 sedona method 金錢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