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Po文,是真的嗎?

這句話只對一半

事情是這樣的...

 

近期

我在忙著籌劃瑟多納全球華人資訊網這個網站

為什麼我會想要製作出這個網站呢?

原因是因為我發現隨著華人世界接觸瑟多納的人愈來愈多

但是關於瑟多納中文資訊除了分散在各個地方

且像有些國外的資訊其實不錯但礙於因沒有中文翻譯

所以導致你沒有辦法進一步瞭解

我個人覺得蠻可惜的

雖然以前就有想建立這個網站的想法

但是在這幾天覺得還是把這個網站先建立起來好了

於是這個網站目前已經是在測試階段即將要公諸於世了

對你而言

瑟多納全球華人資訊網將會是讓你方便學習

比以往更快找到跟瑟多納相關資訊的網站

另外

你也會在網站裡瞭解到翻譯自國外資訊的內容

 

由於目前網站在做最後測試

到時網站公佈後

我會陸陸續續上跟瑟多納相關的文章上去

所以日後關於瑟多納的資訊為方便在新網站統一管理

我就不會公佈在內在世界這個部落格裡了

不過

除了跟瑟多納有關的資訊

其它訊息我還是會在內在世界部落格公佈的

而這就是一開始所說只對一半的意思

 

那麼以上

就是我要透過這裡要告知你的訊息

新網站在測試沒問題之後

我會再通知你的

最後

也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

放手教練Z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