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目前還不知道

在後天晚上我要開一場『免費』的網路研討會

主題是:讓你從愧疚、罪惡感的情緒中解脫!

請到這裡瞭解

 

另外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電子報訂戶

若你對我還不是很瞭解想進一步瞭解的話

可以到這裡看看我個人的簡介

 

而在後天晚上的研討會中

除了針對要講的主題之外

我會向你公佈一個『不可思議的計畫』

這個計畫的細節除了我之外

目前只有2個人知道

這2個人分別是我老婆與哲瑋老師

當時

我把這個『不可思議的計畫』分別對他們講完之後

他們的反應都是:驚訝

 

因此

如果你想參加這場研討會

我建議你把時間多挪一些出來且不要中途離開

這樣你就會在當晚第一手的瞭解到這個『不可思議的計畫』是什麼

 

最後,要提醒你的是

這場網路研討會針對主題的講解、實際操作Q&A的部份不會公開重播

想參加的話

別錯過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