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公佈的研討會即將在明晚開始

在參加研討會之前

你可以先檢視一下

在你的過去或是最近

有沒有最讓你感到愧疚或感到罪惡感的事情

然後把這『一件事情』挑出來

如果你不想往後再被這類的感受糾纏

可以趁明晚的這個機會

我會實際帶領你做練習以及學習如何釋放掉它們

另外

你有什麼問題想問的話

也可以先把它記錄下來

趁明晚研討會的時候一併做詢問

 

最後

若你是我的電子報訂戶

你會在明天18:00以前

收到如何參加網路研討會的通知信件

所以明天請密切注意你的信箱

我們到時線上見 :)

 

P.S.重要訊息總整理:

1.這次的研討會在講解、實際操作、Q&A的部份我不會公開重播

所以想參加的話

請盡量排出時間來參與

 

2.不管你是不是我的電子報訂戶

若你對我還不是很瞭解想進一步瞭解的話 

可以到這裡看看我個人的簡介

 

3.明晚的研討會中 

除了針對要講的主題之外

我還會向你公佈一個『不可思議的計畫』

因此建議你把時間多挪一些出來且不要中途離開

這樣你就會在當晚第一手的瞭解到這個令人驚訝、『不可思議的計畫』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