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人詢問:

他對我近期公佈的計畫有興趣想加入

但因付款的方式只能透過刷卡的方式付款

所以若要用轉帳或匯款的方式付款不知可不可以?

 

回覆:

這個計畫只能透過刷卡付款的原因

是因為會員網站必須要和Paypal這個金流系統做結合

這樣你在付款後就可以直接進入會員網站

若用轉帳或匯款則無法直接進入網站

須要等待一些時間

另外

在日後付款的部份Paypal會從你的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自動扣款

對你日後付款的部份會比較方便

若用轉帳或匯款的方式對你而言會比較麻煩

這就是為什麼這次我沒提供轉帳或匯款的方式付款的原因

所以

除非你要付款的Paypal帳戶裡有足夠的款項

否則Paypal只能透過與帳號綁在一起的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扣款

 

那我沒信用卡怎麼辦?

 

沒有信用卡其實沒關係

因為現在有一種VISA金融卡

根據我的經驗

只要你說你的提款卡要用VISA金融卡

銀行行員當天辦等不用很久就可以當天拿到

而VISA金融卡的刷卡額度

純粹就是以你的帳戶裡有多少金額為準

例如:

你的帳戶裡只有NT$1000

那你的刷卡額度就是NT$1000

所以

在你決定要辦VISA金融卡之前

你可以先上網查一下你家附近的銀行電話詢問行員

先確定若當天辦VISA金融卡是否可以當天拿到以免白跑一趟

若可以的話直接帶相關證件去銀行辦理就可以了

 

那麼接下來

在付款方面有什麼問題的話

請在下方留言

我看到後會盡快回覆你 :)

 

P.S.目前距離這個非常非常非常優惠的計畫關閉報名時間只剩下不到34小時

只限50個名額(名額一滿會提前關閉)

若你現在想進一步瞭解的話

直接看這部影片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