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接觸甚至運用瑟多納的過程中

你是否會遇到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可能是關於實際操作方面的

也可能是關於情緒或其它方面的

但不管你的問題是什麼

為了讓你能夠少花些時間自己去摸索甚至能夠協助你突破你的瓶頸

我決定透過線上Live的方式

以我個人將近五年的實際操作經驗與體悟

讓你可以直接向我詢問關於操作瑟多納時所遭遇的任何問題

 

如果你現在能夠看到這則訊息代表你很幸運

因為你將可以用不到2折的優惠

就可以獲得在線上與我聯繫並即時解決你的瑟多納問題的機會

 

真的假的?優惠不到2折?

 

是的!

若你有在注意我的訊息

你會瞭解到一般我的線上諮詢費用是NT$3000/1Hr

但現在

只要用NT$499/1Hr的價格

就可以獲得在線上與我即時聯繫並即時解決你的瑟多納問題

重點是

通常線上的活動都會超過預計的時間

所以當你看到這則訊息後

把握這次的機會

 

瑟多納全球華人資訊網的VIP會員免費

 

是的!

只要你是瑟多納全球華人資訊網的VIP會員

為了感謝你的支持

我打算讓VIP會員免費參加這次的線上活動

 

活動時間:4月22日(二)晚間20:30~21:30

活動地點:輕鬆的在家裡透過線上會議室動動手發問就可以了

 

最後

由於避免Q&A的時間拉的太長

這次的諮詢我打算提供30個名額

不過扣掉VIP會員的額度

現在還剩下一些名額

如果你要參加的話

儘早報名

以免錯失這個機會 :)

 

P.S.1此次的諮詢不會公開重播

錄影只會放在VIP會員網站裡供VIP會員學習或複習

所以只有VIP會員才能看的到影片

 

P.S.2若你是VIP會員,日後我有再舉辦線上諮詢的活動

你一樣可以免費得到當次的錄影

以及免費得到線上諮詢活動的全程諮詢錄音檔

 

P.S.3若你是非VIP會員,雖然你無法獲得上述這些贈品

只要用NT$499/1Hr(通常都會超過時間)的價格

解決你關於瑟多納方面的問題

讓你能夠少花些時間去摸索甚至突破你的瓶頸也絕對物超所值

因此

當你看到這則訊息還在猶豫的時候

名額正在一直減少當中

為避免當你要報名時報名網頁已經關閉的情況發生

請儘快把握這次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