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天一起床的情況令我感到印象很深刻

因為我頭一次一起床就非常非常難過

眼睛所看到的以及看不到的就是一直轉一直轉

接著就是伴隨著頭暈以及狂吐

喉嚨還有酸酸的感覺(我想這應該就是胃酸吧@@)

你可以回想一下

當你生病的時候

就是處於一種不舒服的情況

而這種讓人極度不舒服的症狀

你大概多少能體會這有多令人感到不舒服了

不過

跟你講這件事

是因為藉由這次身體不舒服的機會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而這件事才是主要我想要跟你分享的

另外

如果你好奇我到底是得了________症會導致如此

我也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世界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