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四)晚間20:30~21:30

我要舉辦一場免費的網路研討會

主題是:讓你離你的目標更進一步!(你上一次錯過的話,別再錯過這次的機會)

地點:輕鬆的坐在家裡看著螢幕動動手就可以了

(由於根據以往的經驗,研討會幾乎都會超過預定時間

所以確定要參加的話,請你要有超過預定時間的心理準備)

這次舉辦的形式將會以實際操作、Q&A的方式舉行

 

如果你目前剛好有想要達到的目標

例如針對金錢方面,你想要達到多少收入

或是工作方面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進展

你都可以藉由此次的研討會讓我協助引導你針對你的目標阻力做釋放

另外

若你本身有相關問題

也可透過這次免費的研討會做一個詢問

我會親自針對你的問題做回覆

 

如果你一直有在注意我的訊息

你會瞭解到像這樣的線上服務一般是要透過付費的方式3000/1Hr才能取得

但最近我想回饋有訂閱、支持我的電子報訂戶

所以我決定免費提供這次的研討會把門檻降到最低

因此

不管你是新手或者是已經接觸過瑟多納一段時間的朋友

只要你是我的電子報訂戶都可以參與這次的網路研討會

不過

由於名額只限100位

額滿就無法進入會議室

所以想參加的話

到時請儘早進入 :)

 

P.S.1我會在7/10(四)18:00以前

寄出參加網路研討會注意事項的信件(請留意收件匣與垃圾信件匣

由於裡面有如何參加網路研討會的詳細說明

所以請你務必要先閱讀此信件以免到時無法進入

 

P.S.2我會在7/10()20:00左右

寄出參加網路研討會的會議網址

到時,請再密切注意你的收件匣與垃圾信件匣

 

若上述的部份你均未收到來信

請再來信至letgocoachzif@gmail.com告知

我看到信件後會盡快為你做處理

 

P.S.3如果你目前還不是我的電子報訂戶

可以到內在世界部落格上方擇一』留下你的資料

對你有興趣的免費贈品『擇一』留下你的資料成為電子報訂戶

到時在參加完研討會之後

若你日後覺得我提供的電子報訊息對你沒有幫助

你不想留下資料到時再退訂電子報也不遲

這過程都是很自由的哦 :)

 

P.S.4.注意!

這次的研討會在實際操作、Q&A的部份我不會公開重播

所以你想參加的話

不妨建議你盡量排出時間來參與

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目標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