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V.S自我認知(上).bmp 

日前

我製作了一部影片

標題是你不知道的『犀利人妻』背後所隱藏的秘密訊息

這篇文章很熱門

熱門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衝上本格文章的第四名之外

短短幾天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就高達1600多人次

破了我之前上傳的所有視頻中

觀看次數最高的紀錄

而且

甚至還有朋友留下正面的迴響與鼓勵

真的是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有鑑於此

這兩天我特別再製作了這一部犀利人妻的自我認知篇

它同樣是取自於我在觀看這部戲劇時有感而發的片段

而我這次所要跟你分享的內容

與肯定語有關

也希望這部影片在你看完之後

能夠對你有所啟發與幫助

那話不多說

我們就來看我為你特製的這一部影片吧!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