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V.S.自我認知(下)

前幾天

我分享了一部影片,是這一篇的上集

主題是:你不知道的『犀利人妻』背後所隱藏的秘密訊息—自我認知上篇

上集這部影片

除了獲得許多正面的迴響之外

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就將近有3000人來觀看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已經將近有5500人觀看了

這是開格以來從來沒有發生過的奇象

 

因此這兩天

我再挪出時間將下集製作出來要繼續與你分享

而這次我所分享的內容

是由許多很重要的概念所組成

同時它也是許多人常常會發生的狀況

不過你不用擔心

透過這部影片

我也會跟你講這種狀況的解決方法

那麼

我們就趕緊來看我為你準備的這一部高人氣系列的影片續集吧!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