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jpg

Hi,各位讀者你好:

這次透過這一篇文章我想提供一個訊息給你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近期我發現有許多內在世界的讀者

嗯...人數大概有三成左右

三成的人數大概是近百人

對我親自傳授一些例如像如何讓你的外在世界好轉的方法諸如此類的主題感興趣

不過這幾天我仔細想了一下

覺得提供這些讓你的外在世界好轉的訊息

必定會牽扯到你的內在世界

而我也一定會提到一些關於你內在世界需要注意的地方

因此,基於這些理由並針對這些需求,我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

 

我要針對你的內在世界、外在世界提出的疑問做一個量身打造的指引

 

不過,看到這裡問題就來了

那就是,你要如何提出你的疑問以及你要如何得知我提供的指引呢?

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進入這裡按照裡面的說明去填寫就可以了

不過,在填寫之前

 

有二點事情是你必須要知道的

 

第一點就是由於這個服務是我額外擠出時間免費要提供給你的

但我每日的時間其實安排的很緊湊

所以這一次在大家所提的疑問當中

只會抽出一個人來做回應

 

二點就是關於如何抽出這位幸運兒的問題了

嗯...關於這個問題我想了一下

我想,這部份就透過台灣彩券讓這位幸運兒出現好了

也就是說

這位幸運兒將由5月24日當天所開出6/49大樂透的特別號來決定抽出

 

不過,這可能會遇到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被填寫的欄位不滿49個

假設被填寫的欄位只有20個

但開出的特別號是22號

那麼從第21號開始我就會回頭從第1個欄位開始算

所以填寫第2個欄位的人就會得到我的回應

 

第二種情況就是49個欄位都被填滿

我想這部份就沒什麼問題了

因為號碼開幾號欄位由上往下數就是誰

這沒多大爭議

不過,要注意的是

只要49個欄位被填滿

即使還是在我公佈填寫的時間範圍內

我也會提前將填寫網頁關閉

也就是說,我只受理前49個欄位的疑問

 

而填寫表格的時間就從現在起到5月24日中午12:00分截

我希望你能夠一次填寫一個問題我不限你填寫問卷的次數

 

一次填寫一個問題

是希望你能夠針對你內在世界或外在世界的疑問

表達的『愈明確、愈具體、愈詳細』愈好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針對你的疑問做一個詳細明確的指引

 

我不限你填寫問卷的次數

是因為我希望你是真的有關於內在世界或外在世界的疑問

想要得到一些方向、指引

因此我才決定給你這樣的彈性

不過到時如果我有看到那種隨便亂填的內容

我會把該欄位的內容刪除

好把機率提高留給那些用心寫的人以及把時間花在真的需要指引的人身上

 

,那麼注意事項原則上就是以上這些

如果上述沒有問題的話,就請你到這裡來填寫你的疑問吧!

(填寫問卷的期限已經過了,下次請早唷!)

 

P.S.對了,被抽中的這位朋友,到時我會針對你的疑問特地發一篇文

      貼在內在世界部落格裡,所以請大家靜待佳音,也許那個人就是你喔!

P.S.S.沒有抽中的朋友也不要氣餒,因為別人的疑問也有可能是你剛好要問的疑問

      若不是,那麼後續我有挪出時間的話,我會再另行公佈填寫的時間

      所以在未來,就要請你密切注意本格所提供的訊息以免錯失我為你提供指引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