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e-Dwoskin.png

 

Hi,電腦螢幕前的朋友你好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上面這張圖裡的老先生?

如果你有看過秘密這部影片的話

你應該會有些許的印象

因為他是秘密的導師群之一

但如果你有接觸過瑟多納釋放法的話

我想你會更有機會認識這位老先生

甚至你有看過Letting Go這部影片的話

我想你應該就會知道這位老先生是誰了

沒錯,他就是目前在美國教導瑟多納的導師以及Letting Go這部影片的製作人—海爾‧多斯金

 

那...為什麼突然要介紹海爾‧多斯金呢?

其實,有看過Letting Go這部影片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

海爾‧多斯金在這部影片裡面所闡述的內容以及教導

都非常的具有啟發性

而且整部影片看完之後也非常的具有『釋放』效果

以我自己舉例

像我在看完這部影片之後

沒多久就讓我對瑟多納運用的技巧有更進一步提升

連帶也對我的內在世界有大幅度的轉變

所以若有機會的話

我很推薦你可以去多多接觸關於海爾‧多斯金的教導

 

但是問題來了

對沒有看過這部影片的人而言

除了透過這部影片可以接觸海爾‧多斯金親自的教導之外

哪裡還可以接觸到海爾‧多斯金的教導呢?

就算接觸到了,但又不是很懂英文,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呀?

 

嗯,關於你的問題我聽到了

所以我現在就要提供給你一個不僅可以接觸海爾‧多斯金親自的教導

而且還是經由別人已經翻譯成中文的一個好地方

這個地方就在...

 

這裡

 

這是由一位學過瑟多納釋放法的學員所建立的部落格

裡面有許多關於海爾‧多斯金的教導

所以不管你是想要更加的瞭解瑟多納

或者是想要接觸海爾‧多斯金親自的教導

我想這位學員的部落格

對你多多少少而言都會有些許的啟發

 

那麼在最後

如果電腦螢幕前面的你也知道其它地方哪裡有提供相關資訊的話

也非常歡迎你在下方留言與大家分享

因為透過你分享的內容

說不定也會讓別人有機會在看到你的分享之後獲得啟發甚至藉此讓意識得以提升

你不覺得這也是一件令人感到很具有意義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