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負面情緒老是『重蹈覆轍』的出現,怎麼辦?.jpg

不知道電腦螢幕前面的你有沒有經歷過這種體驗

當你學過某個釋放技巧並釋放過後

有時你仍然會常常不由自主的陷入負面情緒裡

通常在這種狀況出現時

你的反應就很可能容易常陷入:『我已經釋放過了,但怎麼還是會這樣子?』

或者是:『這個工具似乎沒有用』這類的想法...

 

而這次我為你準備的錄音

就是要跟你分享,我在上述這種狀況出現時

都是怎麼處理的

相信只要你按照我所建議的去試試看

對你而言一定會有些許的幫助

那麼現在

就趕緊來聽我為你準備的這一段

解決【你的負面情緒老是『重蹈覆轍』出現】的這一段錄音吧!

 

  

 

P.S.若無法在部落格上收聽的朋友,請來信至d4c3b2a1liu@pixnet.net索取錄音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面情緒 負面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