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jpg

 

昨天,我去吃飯的時候

在自助餐店看到一段新聞

這段新聞是報導一位無指女孩---鄭桂桂在中國的達人秀裡要表演彈奏鋼琴

結果彈奏的很成功並獲得大家的喝采

但,我被這則新聞吸引的不是因為她彈奏的鋼琴很好聽

而是她講了一句話吸引到我的注意並且這句話讓我感受很深

深到在自助餐店吃完飯回家之後

我仍然對這段新聞印象深刻甚至有想跟大家分享的衝動

於是我就將這段我看到的短片尋找出來與你做分享

那麼,希望我為你準備的這段短片在你看完之後

能夠對你的不幸有一個反思

並對你產生一股鼓勵力量!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桂桂 不幸 無指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