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脫離不幸的方法.jpg

前幾天,我分享了一篇關於「不幸」的文章

據我這幾天的觀察

這篇文章獲得許多人的關注

但這也代表有許多人似乎覺得自己不幸

過這幾天

這個主題也讓我聯想到另外一個課程

這個課程是在美國哈佛大學很熱門、很受歡迎的一堂課

而且我在看完一段影片之後覺得這位博士講的很棒

於是我就將它擷取下來想要與你做分享

而在這段影片當中

這位博士會提到如何讓你脫離不幸

也就是幸福的方法

我覺得很實用

所以希望你在看完這段影片之後能夠加以實踐

相信在你實踐過後

絕對會讓你愈來愈脫離不幸

進而與不幸絕緣...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P.S.S若你想看更多、更完整幸福課內容的話,請前往內在空間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幸 幸福課 幸福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